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瘦臉注射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因此肉毒桿菌代謝的時效也不同,肉毒瘦臉注射後約2-4週可看到初步效果,1-2個月後效果更為明顯,肉毒效果約可持續半年。肉毒瘦臉適合對象 咀嚼肌肥厚發達 國字臉、四方臉 大臉原因如果是上述狀況,經過注射肉毒桿菌後,由於肉毒桿菌特性能讓咀嚼肌放鬆,不再有肌肉發達四方臉的感覺,改善後臉型顯得柔順小巧。 肉毒瘦臉注射時間 使用極細的針頭將肉毒桿菌施打在咀嚼肌部位,使其達到放鬆肌肉的目的,不含敷麻藥時間,整個療程約5-10分鐘,非常快速簡便,堪稱上班族都能享受的午休美容項目。

如果你喜歡咀嚼口香糖、牛肉乾、甘蔗等較硬的食物,甚至有吃檳榔的習慣,讓咀嚼肌經常處於緊繃的狀態,可能導致咀嚼肌肥大的問題,健壯的咀嚼肌會讓臉部變成國字臉,透過肉毒瘦臉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使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雕塑臉部的功能,可用來消除動態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眉型調整、皺鼻紋等,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肉毒瘦臉注射作用在神經末稍,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
自從醫美診所、微整形逐漸盛行,很多方法都可以有效消除改善歲月留下來的痕跡:像是皺紋、鬆弛….等,其中又以肉毒注射在醫美微整形治療中最常被推薦,也是眾多明星與醫生熱愛的瘦臉及除皺紋聖品。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