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桿菌簡單、效果佳,不需開刀就能明顯的改善皺紋困擾

瘦小臉的方法有許多種,想選擇快速又見效的方式,注射肉毒桿菌,主要成分為肉毒桿菌素A型,可阻斷神經末梢釋放的以乙醯膽鹼,讓肌肉無法正常收縮。也就是說肉毒桿菌可以有效降低神經對肌肉的控制,讓肌肉不會因為過度使用而產生細紋及動態紋。

肉毒桿菌能放鬆咀嚼肌,改善咀嚼肌肥大造成國字臉的問題

瘦小臉是很多愛美女性的共同願望,如果能擁有一張瓜子臉,合照的時侯就不用躲躲藏藏,可以自信表現美麗的臉龐,肉毒桿菌是作用在神經末稍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讓咀嚼肌放鬆休息並慢慢地縮小,肉毒桿菌不只有瘦小臉效果,視覺緊實拉提下顎線條且改善臉頰凹陷。

肉毒桿菌內外雙效緊緻提拉效果,輕鬆微調漂亮精緻臉

女生們追求的小顏瘦臉是永無止境的,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注射後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達到抑制肌肉的目的,使過度活躍的肌肉放鬆,進而平滑因為肌肉運動引起的皺紋紋路,亦可暫時性的痲痹肌肉,使肌肉萎縮後,達到纖細雕塑的修飾曲線目的。

肉毒桿菌促進循環,有效滲透肌膚緊緻有感

還在使用只能吸收再表淺層的瘦臉霜或瘦臉乳嗎?是將肉毒桿菌施打在咀嚼肌上,可以使得過度收縮的肌肉達到放鬆,減少肌肉的強度,原本較肥厚的肌肉群就會逐漸的消瘦下來,更可以使肌肉重新塑型,因此達到重新塑臉的效果,約一個月時間內會出現效果,但因注射肉毒桿菌素瘦臉在台灣是屬於適應症以外的治療,治療前仍需先與專業醫師當面諮詢,依據每個人先天狀況而有不同的判斷和建議。

肉毒桿菌緊緻肌膚,打造完美小臉線條

還在使用瘦臉滾輪過度拉扯肌膚,使自己可愛的小臉蛋淤青嗎?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也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利用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從而消除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 改善肌膚皺紋使其平滑緊實;同時可治療咀嚼肌,改善國字臉、輕鬆運用肉毒瘦小臉,打造上鏡小V臉效果。

肉毒桿菌能改善鬆弛下垂的肌膚線條,預防靜態紋的產生

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的動態性皺紋(做動作才會出現的皺紋),有非常明顯的改善效果,肉毒桿菌可讓產生皺紋的肌肉放鬆,使肌膚恢復平滑的狀態,效果因人而異,維持大約4-6個月後效果會漸漸消失,逐漸回到治療前的模樣,停止施打肉毒桿菌素並不會讓皺紋變多!反而因有定期規律施打,而能避免產生固定的靜態深紋,即便將來不再施打,也會比同齡沒打過的人皺紋更淺。

肉毒桿菌無須動刀,療程快速

想要臉又小、又尖,皮膚又緊實、又澎潤嗎?肉毒桿菌療程時間只需30分鐘,無須動刀、療程舒適、疼痛感低,安全性高、副作用少。注射完可從事正常活動,不影響日常生活。1-2天起始作用,4-7天效果明顯,療效可持續4-6個月,具體呈現與維持的時間會依照部位及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肌肉使用情形而異。

肉毒桿菌不只能改善皺紋,還可治療痙攣

紋路的產生跟年紀有非常大的關係,隨著年齡增長,臉上多了歲月痕跡其實是再正常不過了,肉毒桿菌能夠以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治療迅速,只須短短十分鐘,讓專業醫師將肉毒桿菌素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約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效果可以持續約四~六個月。對許多動態性皺紋而言,肉毒桿菌素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惱人的皺紋。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