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瘦臉注意事項

肉毒桿菌主要是用來阻斷活躍的咀嚼肌,讓肌肉慢慢萎縮後就有瘦臉的作用,注意事項有哪些?肉毒注射術後4小時不建議平躺,因平躺肉毒桿菌素會往後流,會影響到不想要作用的位置,肉毒注射術後一周內不要按摩,因肉毒桿菌素與肌肉交接處結合需要一些時間,若是太早大力按摩,有可能會擠壓到其他部位,肉毒注射後不建議治療部位熱敷或是過熱的環境,例如烤箱、三溫暖,如果是運動流汗,請不用擔心,因運動的體感溫度不算太高,身體也會流汗、散熱,不要按摩、不要平躺、不要激烈運動,主要是擔心肉毒桿菌素擴散,造成上面講的那些副作用,除此之外,肉毒桿菌素注射的安全性高,不用太擔心。
肉毒越打越沒效?不可不知的肉毒瘦臉注意事項?建議注射肉毒桿菌素4小時內,不要按摩注射部位、平躺或做劇烈運動,以免肉毒桿菌素擴散造成其他肌肉不當放鬆,讓表情不自然。注射後效果約可持續4~6個月,第二次施打時間約隔4~6個月,可依醫師建議定期施打維持效果。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