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桿菌作用在神經末稍,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

每個人的臉部骨骼形狀不同,顴骨與下顎骨比較寬的人,會讓人感覺臉比較大,肉毒桿菌透過肉毒瘦臉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使注射部位的肌肉開始放鬆,所以肉毒桿菌不僅僅只能使用放鬆紋路,還可以放鬆咬肌喔!

肉毒桿菌讓肌肉達到放鬆、改善皺紋的狀態

瘦小臉是很多愛美女性的共同願望,如果能擁有一張瓜子臉,合照的時侯就不用躲躲藏藏,可以自信表現美麗的臉龐,肉毒桿菌減少肥大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雕塑臉部的功能,可用來消除動態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眉型調整、皺鼻紋等,可以作用於皮下肌肉與神經的交界處,能夠有效癱瘓肌肉,達到肌肉萎縮的效果,而這種結果正好可以使用在動態紋路的改善上。

肉毒桿菌減少臉部肌肉堆積,讓臉部線條更加緊緻

想要上鏡頭,臉型很重要!原來一直以為是臉胖,其實只是臉頰兩側的咀嚼肌造成臉大!肉毒桿菌是一種天https://www.ysemzy.com.tw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將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肌肉放鬆後使肌膚恢復平滑、年輕,抑制肌肉收縮或腺體分泌,因此減少皺紋(如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使肌肉縮小(咀嚼肌、小腿肌)。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