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瘦臉

肉毒瘦臉的原理是將肉毒施打在兩邊的咀嚼肌上,利用肉毒的特性將兩頰的肌肉適時放鬆,減少肌肉強度,達到小V臉的效果。肉毒瘦臉適合對象 咀嚼肌肥厚發達 國字臉、四方臉 大臉原因如果是上述狀況,瘦臉時經過注射肉毒桿菌後,由於肉毒桿菌特性能讓咀嚼肌放鬆,不再有肌肉發達四方臉的感覺,改善後臉型顯得柔順小巧。 肉毒瘦臉注射時間 使用極細的針頭將肉毒桿菌施打在咀嚼肌部位,使其達到放鬆肌肉的目的,不含敷麻藥時間,整個療程約5-10分鐘,非常快速簡便,堪稱上班族都能享受的午休美容項目。 肉毒瘦臉維持效果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因此肉毒桿菌代謝的時效也不同,肉毒瘦臉注射後約2-4週可看到初步效果,1-2個月後效果更為明顯,肉毒效果約可持續半年,因此瘦臉的治療需多次注射才能維持穩定肌肉消瘦,建議術後可視情況於4-6個月重複注射,研究指出,肉毒桿菌放鬆肌肉的效果跟隨施打的次數增加,效果會相對的延長,代表治療效果越來越持久。

肉毒桿菌瘦臉是利用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讓兩頰過度發達的咀嚼肌放鬆而達到瘦小臉的效果,將肉毒桿菌素施打在咀嚼肌上,可以使得過度收縮的肌肉達到放鬆,減少肌肉的強度。原本較肥厚的肌肉群就會逐漸的消瘦下來,恢復正常的厚度。不只肌肉會變小,更可以使肌肉重新塑型,因此達到重新塑臉的效果。
想要上鏡頭,臉型很重要!原來一直以為是臉胖,其實只是臉頰兩側的咀嚼肌造成臉大!而肉毒桿菌注射除了改善咀嚼肌、瘦臉、除皺紋、改善肩頸、小腿肌、甚至可以改善腋下異味/多汗症、手部多汗症,可應用在醫美範圍之廣,是許多入門者可嘗試的微整形。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