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桿菌價格

肉毒桿菌是醫美微整形很基礎的療程,是很多人除了雷射光療外會先體驗的療程,價格費用低、修復期短、低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與為可逆性療程,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醫師可以運用肌肉紋理走向,來判斷肉毒施打劑量,技術精湛超越一般醫美醫生打肉毒桿菌的治療效果,改善主要症狀的同時得到附加效果,這就是高超技術,可以作用於皮下肌肉與神經的交界處,能夠有效癱瘓肌肉,達到肌肉萎縮的效果,而這種結果正好可以使用在動態紋路的改善上。
肉毒桿菌素品牌及個人的肌肉情況有關係,而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劑量越多不一定代表適合,建議給醫師診斷並討論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一般來說咀嚼肌約需40-65單位的肉毒桿菌(左右各20-32.5Unit),實際用量仍會依照施打品牌、稀釋濃度有所不同。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