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桿菌可以有效的去除小腿多餘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

寒冷的冬季,美眉們一定都在為自己選擇當下最流行的靴子來突顯我們性感苗條的身材,肉毒桿菌利用先進的顯微科技與設備,選擇性的針對支配肥大腓腸肌的部分運動神經加以阻斷,並利用神經刺激器確定神經分支,讓其肥大部位的肌肉失去收縮作用,而產生的醫源性廢用性萎縮,且不影響小腿的正常功能。

肉毒桿菌不只有瘦小臉效果,視覺緊實拉提下顎線條且改善臉頰凹陷

想要臉又小、又尖,皮膚又緊實、又澎潤嗎?肉毒桿菌抑制運動神經與肌肉間的傳導,將可使肌肉放鬆、減少肌肉收縮,如此一來,因肌肉牽動而產生的動態皺紋(如笑紋、抬頭紋)就不易形成;緊繃的壯碩肌肉(如咀嚼肌、蘿蔔腿)失去了持續的收縮訓練,放鬆後的線條也會變得比較柔順好看。

肉毒桿菌可使肌肉放鬆、減少肌肉收縮,達到肌肉萎縮的效果

有的人眉毛下垂,看起來沒精神,可以注射肉毒桿菌,調整眉形,眉尾下注射,讓眉尾向上抬起,嘴唇角下垂通常是由於下唇降肌收縮力過大、皮膚鬆弛、嘴角軟組織支撐力不足等因素所致,注射肉毒素提嘴角就是利用注射來减少肌肉力量,改善嘴角下垂。

肉毒桿菌使肌膚恢復平滑、年輕,抑制肌肉收縮或腺體分泌

每個人的臉部骨骼形狀不同,顴骨與下顎骨比較寬的人,會讓人感覺臉比較大,如果下巴又比較短造成臉型偏圓,很容易變成大餅臉,肉毒桿菌是作用在神經末稍的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可以使得過度收縮的肌肉達到放鬆,減少肌肉的強度。

肉毒桿菌不僅僅只能使用放鬆紋路,還可以放鬆咬肌

臉大上鏡不吃香,想要擁有秀氣小v臉的輪廓可以改善發達的咀嚼肌著手,肉毒桿菌因有著超卓的瘦臉效果,兼具瘦小腿、除皺等功效,近年成為熱門的醫美療程,可以作用於皮下肌肉與神經的交界處,能夠有效癱瘓肌肉,達到肌肉萎縮的效果,而這種結果正好可以使用在動態紋路的改善上。

肉毒桿菌簡單、效果佳,不需開刀就能明顯的改善皺紋困擾

如何瘦小臉也是你的困擾嗎?肉毒桿菌一般適用於除皺、拉提的治療範圍,作用在於透過麻痺肌肉,使肌肉無法收縮的過程中,造成動態皺紋減少,減少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流程是醫師使用微細注射針將少量肉毒桿菌素直接注入臉部皺紋部位肌肉,過程會有一些疼痛,療程約五到十分鐘,病人不需復原時間,可立刻恢復正常活動,注射後一般是三到七天可見效果,一到兩周可達到最好的效果,可維持四到六個月。

肉毒桿菌令肌肉放鬆,使皺紋變平滑

每天擦保養品的時候,還要花5-10分鐘使用淋巴引流讓自己臉看起來有短暫的小臉嗎?肉毒桿菌素局部注射,可使肌肉放鬆,且肉毒桿菌素施打後會集中作用於單一肌肉上,擴散範圍較小,不影響其他肌肉群,讓表情肌維持自然運作,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皮笑肉不笑),只作用在想治療的部位。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