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桿菌的安全性高,讓臉部線條更加緊緻

臉大上鏡不吃香,想要擁有秀氣小v臉的輪廓可以改善發達的咀嚼肌著手,肉毒桿菌是作用在神經末稍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肌肉放鬆後使肌膚恢復平滑、年輕,肉毒桿菌能夠有效癱瘓肌肉,達到肌肉萎縮的效果,而這種結果正好可以使用在動態紋路的改善上。

肉毒桿菌可以使肌肉重新塑型,達到重新塑臉的效果

在年輕的時候,許多人有國字臉、臉型比較寬大,這是因為咀嚼肌過度發達、肥大,肉毒桿菌施打快速且方便,是非常受歡迎的瘦小臉方法,主要的功能是放鬆臉部肌肉,注射後會讓肌肉萎縮,進而減少臉部肌肉堆積,是將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而產生的高度純化A型肉毒桿菌素,主要功能是阻斷神經的傳導。

肉毒桿菌不只有瘦小臉效果,更能拉提緊緻嘴邊肉與下顎線

人臉有許多大小及深淺不一的表情肌肉,收縮時會牽扯皮膚而形成動態皺紋,不同表情肌收縮會造成不同紋路,肉毒桿菌其主要成分為「肉毒桿菌素A型」,可阻斷神經末梢釋放的以乙醯膽鹼,讓肌肉無法正常收縮。也就是說肉毒桿菌可以有效降低神經對肌肉的控制,讓肌肉不會因為過度使用而產生細紋及動態紋。

肉毒桿菌是一種簡單快速且安全的方法

0死角逆天臉蛋是真的!不需動刀,美型醫師團隊專業微調精緻小V臉,緊實拉提,重塑完美立體輪廓!告別大餅臉、國字臉!肉毒桿菌可抑制釋放突觸間的神經傳導物質,中斷神經傳導,讓肌肉不會收縮,進而減少因臉部表情肌肉過度活躍造成的動態皺紋。除放鬆肌肉外,肉毒桿菌也會阻斷支配汗腺的自主神經,達到減少排汗的功效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