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桿菌可以使得過度收縮的肌肉達到放鬆,減少肌肉的強度

臉大上鏡不吃香,想要擁有秀氣小v臉的輪廓可以改善發達的咀嚼肌著手,肉毒桿菌是作用在神經末稍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可以作用於皮下肌肉與神經的交界處,能夠有效癱瘓肌肉,達到肌肉萎縮的效果,肉毒桿菌可以阻斷因過度活躍而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肌肉放鬆後使肌膚恢復平滑、年輕,抑制肌肉收縮或腺體分泌,因此減少皺紋(如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使肌肉縮小(咀嚼肌、小腿肌)。

肉毒桿菌讓臉部線條更加緊緻,改善嬰兒肥

想要上鏡頭,臉型很重要!原來一直以為是臉胖,其實只是臉頰兩側的咀嚼肌造成臉大!肉毒桿菌是利用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讓兩頰過度發達的咀嚼肌放鬆而達到瘦小臉的效果,產生的高度純化A型肉毒桿菌素,主要功能是阻斷神經的傳導,讓咀嚼肌放鬆休息並慢慢地縮小,瘦臉手術不只有瘦小臉效果,視覺緊實拉提下顎線條且改善臉頰凹陷,肉毒桿菌可以作用於皮下肌肉與神經的交界處,能夠有效癱瘓肌肉,達到肌肉萎縮的效果,而這種結果正好可以使用在動態紋路的改善上。

肉毒桿菌能達到穩定的精緻鵝蛋臉型效果

若咀嚼肌過度肥厚,會使臉形變方變寬(俗稱國字臉),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使支配咀嚼肌的神經活性降低,減少肌肉收縮,讓臉部曲線變得平滑,達到瘦臉的功效,沒有手術開刀的疼痛,不需恢復期,只需要打打針就可以看到臉變小的效果,是很多時下時髦人會選擇的微整形療程。

肉毒桿菌不只瘦小臉更能拉提嘴邊肉

臉部肌肉可分為上提肌與下降肌2大肌群,若下降肌群較發達,會使整體臉部有下垂感,較老態,肉毒桿菌素可抑制部分下降肌群收縮,並微調各肌肉作用,達到全臉拉提、回春的效果,可以改善動態紋路,魚尾紋是大笑時會出現的紋路,笑起來格外老態沒精神,將肉毒桿菌注射於眼輪匝肌位置放鬆肌肉達到撫平紋路的效果,一般肉毒桿菌注射完可以維持4至6月的時間,會依照每個人平常的表情使用狀況而使他維持時間不同,越慣性的使用其維持的時間就會越短,定期施打肉毒桿菌可以延緩靜態紋的出現,維持肌膚狀態。

肉毒桿菌有效的排除出皮膚機體內的毒素,讓你輕鬆擁有魔鬼身材

現代人常吃高熱量食物,加上年紀越大新陳代謝也變慢,容易囤積脂肪,就算運動再多也無法有效消除贅肉,肉毒桿菌通過三維立體量測皮下脂肪含量,在全程超導可視下通過冷凝爆破脂肪細胞,消融脂肪,啟動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能拉長小腿的線條,肉毒桿菌不僅可以緩解酸痛,還能達到“美體塑身”的效果,解决身體不適及體態不佳產生的身、心理問題。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