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肉毒桿菌-台灣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肉毒桿菌不只能改善皺紋,還可治療痙攣

人生很多難題需要解決,很多時候會因為煩惱不自覺做出表情,使得臉部細紋、皺紋變多了,也感受到自己的肌膚隨著年紀逐漸老化,嚴重者出現皮膚鬆弛狀況成了靜態紋路,肉毒桿菌主成分為純化的神經毒素複合體,經由與運動神經末梢的接受器位置結合,進入神經末梢,透過抑制神經突觸訊息傳遞物質乙烯膽鹼的釋放,而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產生抑制肌肉活動的作用。

肉毒桿菌客製複合式微整,完美修飾臉部線條

當我們要做動作時,大腦下的指令會經由神經傳導到與肌肉交接處的神經末稍,此時神經末稍會釋放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到達位於肌肉細胞上,而引起肌肉收縮,而肉毒桿菌素則能夠阻撓神經傳導流程,減少肌肉的收縮、達到放鬆肌肉的功效,不用開刀、能立刻見效,還能同時解決抬頭紋、魚尾紋、肌膚鬆弛……非常多皮膚問題,還人青春緊緻肌膚。

肉毒桿菌不只能消除皺紋,還能有減少汗水分泌的效果。

腹愁者全面反擊!想完成年初甩肉心願,但苦無對策達標?肉毒桿菌其原理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來抑制運動神經與肌肉間的傳導,將可使肌肉放鬆、減少肌肉收縮,如此一來,因肌肉牽動而產生的動態皺紋(如笑紋、抬頭紋)就不易形成;緊繃的壯碩肌肉(如咀嚼肌、蘿蔔腿)失去了持續的收縮訓練,放鬆後的線條也會變得比較柔順好看。

肉毒桿菌使臉頰兩側的肌肉獲得休息,肌肉不再因過度的訓練而壯大

甩掉臉上多餘的肉,不只可以讓臉型線條更好看,五官也跟著更精緻立體,肉毒桿菌已成為許多愛美者的醫美保養療程,除了消咀嚼肌的V臉效果顯著之外,其實肉毒在除皺和瘦小腿也有很好的表現!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將細菌的分泌物質透過高科技純化萃取,而產生的高度純化A型肉毒桿菌素,主要功能是阻斷神經的傳導。

肉毒桿菌免動刀、效果好,療程快速、恢復期短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皮膚表面有皮脂膜及角質層,皮脂膜有保濕效果,讓皮膚保持柔軟彈性;角質層下的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可減少水分流失讓皮膚持濕潤,肉毒桿菌的原理是抑制神經突觸的訊息傳導物質乙烯膽鹼,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抑制肌肉活動、減少肌肉收縮,是改善動態紋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肉毒桿菌讓咀嚼肌的肌肉萎縮,進而達到改善國字臉的作用

瘦小臉一直被視為美女的指標,像是我們日常所見到的明星、或是新聞主播,大多擁有小巧的巴掌臉,現在為了擁有這樣楚楚動人的臉龐,輕輕鬆鬆可利用肉毒桿菌素治療瘦小臉,可改善因咀嚼肌過於發達逤造成的國字臉,達到瘦小臉的目的。注射後約一個月會開始產生效果,最佳的效果約在注射後的二至三個月,整個作用的持續時間約八至十個月,在這個期間可以視而需要再補充注射。

頂尖團隊瘦小臉微整療程知識 可以通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注射,專業瘦臉領先業界技術,眾多肉毒瘦臉成功案例,國字臉整形堅持原廠正貨肉毒桿菌,擺脫肉餅臉、拯救咀嚼肌,肉毒拉提、肉毒瘦小臉,通過肉毒桿菌針的注射,達成瘦臉的美麗使命,懶人最喜歡的瘦V臉法。